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57篇

梦境

分类:生活在别处
2013-12-18 05:45 阅读(?)评论(0)
亲爱的记事本子,我们好久不见。现在的我,已经在法国呆了一个月又十一天。在“千钟之城”鲁昂旁边的山上生活,走马观花过了上诺曼底,去了三次巴黎,还有难忘的蓝色海岸和摩纳哥。过几天,就要启程去西班牙了。

亲爱的几十本子,我昨晚/今早做了一个梦。又梦见了以前喜欢过的人。
可能是这两天一直在看《哈利波特》的缘故吧,我梦见我最好的朋友村儿无意中得到了伏地魔的一个魂器,是类似于《海贼王》里恶魔果实的东西,但不知道怎么销毁。她决定牺牲自己,吃掉果实。我夺过来掰开两半,一人一半,要死一起死。之后俩人手拉手出现在学校的天台,决定一起跳楼。就在这时,2点钟方向,我以前特别喜欢的那个人就出现了,够着天台的栏杆儿就往上攀爬,还跟我说“不要死啊”什么的。后面我们就稀里糊涂地在一起了,他还跟我说他喜欢我,然后我好像还傲娇了一下。哎,这么多年啊,也只有在做梦的时候,他才会对我好吧。

我想我一定是又寂寞了。每次想谈恋爱,想有个男人的时候,他的影子都会出现在我的脑海。以前,我总是觉得,我忘不掉的是他这个人;现在懂了,这总是出现在我脑海的,只是一个象徵,一个symbol,代表着我憧憬的,渴望的,没有得到的,或者说从不曾拥有过的,爱情的陪伴。

也不是没有人向我示好。但我还垫不清自己几斤几两,还是太骄傲,太自以为是了。我想拒绝一个人,但人家又不曾真正表白过,我又能说些什么呢。赛赛先后帮我介绍了两个对象,我也是敷衍着了事。其实第二个男孩子条件挺好的,为人也很主动热情。只是瘦弱了些。我跟爸爸妈妈说了这事儿,她们很支持我。然后我想着想着,心里也想通了一些,有人关心,又能关心别人,总是好的,对吗,亲爱的记事本子,他对我这么好,那我也应该对他好一些,对么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多好的一姑娘啊,不就是长得丑,没身材么。哼,我要克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两天迷茫的,还有前途,不知道自己能做一份什么样的工作。 但我想,自己也不能再这么懒散下去了。要努力,该提上日程的考试,就不要回避。 加油吧,自己,在2013年的尾巴上。照顾好自己,朝着目标前进。 不怕有千万人阻挡,只怕自己投降。
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3-05 23:3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故事 下一篇:事在人为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